28 November 2008

奉劝李学德, 同志们说不可批评领袖!


我知道马华丹绒区会署理主席李学德是有话直说, 直肠直肚的人. 我非常欣赏他草根随和的性格, 亲民讨好的形象. 虽然他曾是彭加兰可达(PENGKALAN KOTA)区(槟岛)的州议员, 属见报率颇高的服务型议员,在峇东埔(PERMATANG PAUH) 补选, 我有幸和他一起做沿户访问的工作, 许多居民远远就高呼他的口号“ANG KU LAK LIAP” 红龟六粒或安居乐业—他的大选竞选口号.


今年党选, 他提名竞选马华署理总会长, 成绩如他意料, 他获得10张票殿後, 没有激起涟猗, 只在他日记里留下个人回忆. 也是十月, 他在一个记者会中呼吁民政党应该解散, 结果让该党槟城州团长胡栋强叫他李學德不應該鎗口對內!!!


昨天(周四,11月27日),他直接表明讨厌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并痛斥他不懂当老二.报“他现在应该闭嘴, 做好自己的本份, 跟随马华大队一起向前走. 他没有被边缘化, 中央代表要他当署理总会长, 却不要他当部长.”他表明讨厌蔡细历, 还指蔡细历向来态度嚣张, 说话尖酸刻薄. “记得2005年, 当蔡细历还担任卫生部长时, 他抵达槟城后, 邀请我和几位马华同志前去贵都酒店与他见面, 可是他一看到我, 便当众奚落我, 说我以前不认识他, 现在才认识他.” 李学德声称, 他从翁诗杰竞选马青总秘书开始, 便一直支持他. 不过被询及他是否将因此被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委任为马华槟州公共服务局主任时, 他却连连摇手说: “这很难说, 翁诗杰不按牌理出牌, 而且他现在倾向于年轻化的团队.”


奉劝李学德, 同志们说不可批评领袖, 因为你不是署理总会长, 所以你不是党员选出来的信托人, 党员是不会看你做什么的.


同志已经告诉我, 党选後应该矛头对外(即使我没有攻击党!), 但是令我纳闷的是, 之前叫我矛头对外者, 现在不止对内, 好像比我还凶悍? 可惜这些爱党的同志, 可能眼高手低, 对高票当选的署理总会长的矛头对内不闻不问, 甚至有支持他对内者. 既然如此, 李学德- 我劝你, 你看着办, 只要对党好, 对华裔好, 不平则鸣, 没错的.

2 comments:

law said...

党选过了那么久,什么尘埃落定了。
有什么比民族事业更重要呢?
现在难道要民族事业放两旁,互相开枪在中间?
同志们,我们加入马华为了什么?我们为了理想,为了华社的将来而来,现在却为全力纷扰?
现在最重要的是团结一致为民服务,为民族事业拼搏,不是互相吵骂。

pls add me at:
www.lawrencefortunatecentre.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www.glokaltower.blogspot.com

翁诗杰总会长的高招

1. 翁诗杰总会长布局, 用别人不用的人, 掌控大局. 没有遵循常理常规, 他用人之道, 不需要告诉全世界. 总会长要全世界意会的是: 马华需要的是一次意识思维的突破. 虽然马华只有十五个国会议席, 但在翁总的领导下的马华,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2. 翁总知老蔡: 翁总知道老蔡在太舒适的环境下, 便会犯错. 老蔡现在的长处是打翻身战, 便将老蔡迫到一角, 让他監督看好政府, 结果老蔡也做的有声有色. 翁总也算准老蔡知道马华只有十五个国会议席, 不敢内斗, 如果老蔡有能力, 便必须将翁蔡炒成蔡翁.

3. 现在政府中巫统是老大, 东马势力是老二, 马华是老三. 虽然马华只有十五个国会议席, 但它是继巫统, 公正党之后, 第三个有能力筹组新联合政府的政党. 它和公正党, 回教党, 火箭党没有深仇; 和其他十来个政党又长年称兄道弟. 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 ’协商’ 的. 十五的月亮是最圆的, 关键的少数才是关键.

翁总处处险招, 又处处高招. 翁总是时势造就的英雄, 但这位英雄能否造就时势? 怕只怕, 他眼高手低, 一时大意, 错失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