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8

前车之鉴

儘管有多州婦女組表態支持,但巫統婦女組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莎麗扎依然三緘其口,不願表明是否會在明年3月黨選時挑戰現任主席丹斯里拉菲達。

莎麗扎应该向李金狮/林亚礼取经, 三打三不打的结局如何, 前辈会提点你!

國大黨主席拿督斯里三美威魯週日(11月16日)指出,他已做好“迎戰”準備,以便在明年3月舉行的黨選中尋求捍衛主席職。他強調,國大黨向來秉持民主制度,黨員可自由競選任何黨職,包括黨主席一職。

“任何人都可以競選。我要求100個人競選主席職。”

三美叔叔, 别说100个, 1个也可能没有, 前车之鉴, 挑战者从历史中学习, 他们还不怕后果严重吗?

我党政策监督局瞄准卫生部是“对事不对人”的进行监督.

身份是关键, 如果是我请教, 署理总会长XXXXX, 别人一定说我, 党选过了, 矛头要对外. 人微言轻, 我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