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8

非繁忙时段上路




南北大道公司(PLUS)昨天宣布让南北大道及南北大道中环公路(ELITE)大道的私人轿车车主可享有为期两年的三项通行优惠,包括凡在凌晨12时至清晨七时之间的非繁忙时段抵达目的地,过路费可享10%优惠。工程部长莫哈末再因强调,政府并没有因此向该公司发出任何形式的赔偿。

另外两项通行优惠为:

一、  在佳节前后七天期间,特别指定六天的折扣日和非繁忙时段使用上述高速大道,可享有折扣10%后总额再折扣10%10%+10%)的优惠。这项优惠将在200911日开始,至20101231日截止;例如:从吉隆坡大使路收费站到怡保南部收费站,在指定的佳节折扣日期间只需缴付马币21.40元,比原来的马币26.50元少了马币5.10元,折扣近20%

二、  使用一触即通(Touch N Go)和精明通关(Smart Tag)电子付费者,每月缴付的累积过路费至少马币两百元,可享有5%回扣。此优惠从200911日开始,仅限已向南北大道公司注册的用户,该公司将在12月公布注册客户忠诚计划PLUS Loyalty Program)详情。

这三项优惠由工程部长莫哈末再因(Mohd Zin Mohamad)主持推介。

鼓励用户非繁忙时段上路

夜猫子多了!

:靠近大道住宅区不必聘请保安人员了, 车水马龙, 那有机会下手干案?

:樑上君子感谢政府, 行情坏, 难破门, 还好大道有优惠, 他们可以越州扩展生意了!


许多上班族一定赶在7.00AM前通过大道到达办公室, 12AM过后才回家.

:工厂生产力与 工作效力提高(政府公务员效力不在讨论内, 因为他们道行高,不受外来因素影响!)

:生儿育女, 家庭生活….没了

 

政府机构,购物中心,娱乐场所应该考虑把营业时间改成12.00AM-7.00AM.

:减低成本, 增加收入

:日夜颠倒, 颠倒是非?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1. Mat Rempit 早上才飙车!
2. 交警也无发晚上逮捕没交罚款的人!
3. MAMAK 档白天才好生意.
3. 英超足球赛要该时间了
嘻嘻哈哈....

Uncle Boo said...

建议政府把上班时间改在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