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地不老区团政说馆是其中一个雪隆以外的第一个分馆. 八年来, 马青同志们一起努力耕耘, 除了因为地理位置, 远离马华总部, 除了支援不足, 最棘手的莫过于同志们为如何在政治和文化传承之间找平衡点挣扎, 经常为如何在新山这文化沙漠里寻找那有限的生存空间的烦恼, 无论如何, 同志和同学的互相支持和鼓励, 让我们走过了八年的风雨路.

马华地不老(TEBRAU)区会和临近的区会都知道, 政说馆学员向来是马华区会活动的司仪首选, 政说馆学员来自不同背景, 宗教, 年龄, 性别在一起学习, 经过短期课程, 互相学习之后, 他们往往会融入马华这个大家庭, 他们不仅是司仪人选, 活动策划, 筹办, 带动能手, 许多同学后来亦成为马华的中坚份子, 领导的中流砥柱.

因为有政说馆, 区团一直都有从政说馆学员的女同志一起参与党的活动, 不为什么, 只因妇女组让人有“超成熟”的感觉, 名字让年轻少女却步, 为了不让女同志外流, 也不想使有志的女同志冬眠至五十岁後才参与妇女活动, 区团毅然容纳女青年同志, 让她们和马青一起成长, 一起学习, 互相勉励, 八年来, 有与马青一起成长的女同志今天成为支会妇女组主席, 同时在区会妇女组担任要职, 区会马青和妇女组从来没有感觉有冲突, 更没有排斥, 有的是兄弟姐妹的情谊, 大家庭的温馨.
马青开放门户给女同志参与, 只想让时下年青人有一个能共处和公平竞争的平台, 除了能使党壮大, 避免年轻的少女因妇女组的活动老成而流失, 也让男女青少年互相尊重, 这和妇女组织向来倡导和追求的男女平等不是不谋而合吗? 为何要为反对?为了反对而反对?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贵党的妇女组前主席要改换跑道,极力争取妇女权益,结果她在竞选宣言中漏出她对妇女权益运动的解读。她说,3+1,1就是她,不是别人。

争取妇女平权,到了贵党的手中,成了3+1,实在难看。妇女权益应该是0+4。

马华的姐姐妹妹们,你到底醒了没有,选出一个穿内衣、不知羞耻的3+1?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建兴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