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8

同志, 您好吗? 您准备好了吗?

党选竞选期, 从马青州选举到总团选举, 一般朋友南征北战, 每天风尘仆仆从一个城镇赶到另一个城镇, 除了要照顾自己的衣食住行之外, 耐力, 毅力和傻劲, 我想缺一不可.

参与州选举, 我们几位秉持相同政治理念的同志在全柔走透透期间, 路程成了我们兄弟间最好的交流平台, 我们总是在赶路时, 互相支持和交换意见, 无形中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情谊也在这时候提升了. 此外, 我们每天都是走到那里就睡到那里, 我们曾尝试过和同志交流到凌晨3时, 过后就在该市镇旅店租房, 倒头就寝的经验, 只差没有席地而睡! 我们也曾经有凌晨5时回家, 早上8时起身赶赴下一场约会的匆忙行程. 大家都以正面积极来看待这些经历体验, 如果不是党选, 大家可有如此雅兴? 即使全国大选, 同志们也只注重自己的选区, 应该不会全国全州走遍吧?

总团候选人队伍全国拜访基层, 我们因有州竞选的“启蒙经验”, 柔佛州同志们对一些竞选备战工作已有一定的共识, 无论在准备工作, 行程, 住宿安排, 彼此间照应, 协调等工作默契亦相应增高, 尤其是州团长振德和财贵同志同志在没有参选, 却毅然陪同大队南上北下, 让大家, 特别是柔佛州的兄弟感动不已.

拜访基层, 除了拉近彼此的距离, 竞选者也因有所体会. 我总认为能通过和基层的接触, 是我行程的最大收获. 我本身喜欢旅行, 但旅行只让我觉得赶鸭子多过欣赏景色. 可是拜访基层不但让我尝试地方的小食, 最让我难忘的浓得透心的人情味, 窝心的祝福, 温馨的问候,都是让我回味和珍惜的. 同志让我感动, 同志情激励我前进, 同志情怀让我知道党还有未来!

同志, 您准备好了吗? 就让我们善用手中神圣的一票, 选出马华的领导, 国家的领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