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8

党竞选其间, 你看到了什么?

饭局不断: 党外人士错人饭局为贿赂, 未免太小看马华同志了吧? 饭局不是来贿赂总团代表/中央代表, 代表也绝不会以饭局来决定支持某候选人!

其实; 饭局是让竞选者或候选人可以利用餐馆的舞台来说自己的政治理念, 让总团代表/中央代表同志可以舒服的在餐桌上对候选人的政见评头论足一番, 大家互相交流, 在代表大会时选出能为党作出贡献的领袖.

谩骂摸黑: 谩骂摸黑不是一定有效的,有时侯被谩骂摸黑者有机会以弱者姿态出现,当选的机会反而较高呢?

其实; 同志们谩骂摸黑的匿名信不但让明智的同志嗤之以鼻,反成了反对党的最爱, 这些资料将是来届大选,他们用来对付马华同志的武器弹药库.

敢怒敢言: 敢怒敢言是别人认同你平时能不平则鸣, 路见不平, 勇敢拔刀相助而赋予尊称不是老王卖瓜的说自己是“感怒敢演”

其实; 敢怒敢言只是在党选时“在代表发下逐客令前,敢言自己是最适合担当某党高职的不二人选”

部落客: 记者以我宣传的竞选名片问我, 你的部落客是应节(只为党选而设)的吧? 我说,我早在2006年开设自己的部落客, 更在2007年开始以“马青仔”在本地某华语论坛与不认同马华的人士对辩. 部落客只是抒发浅见, 当然马青总团代表如能以我的心路历程来为我竞选加分,那再好不过了.

其实; 经过我们走访多州, 真正上网浏览部落客的总团代表并不多, 上网的中央代表更寥若晨星了..

我不想让人误解为应节, 也因为全国走透透, 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词:蔡金星 曲:吴振豪

终于我们站稳这里
蓦然回首半个世纪
经历风风雨雨 物换星移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看着太阳慢慢升起
挺起胸膛深深呼吸
穿上心爱白衣 我告诉自己
民之所欲不可忘记

世界一直不停在变
你我真情不减 经历多少个年
依然昂首向前 肩并着肩

心手紧紧相连 拥抱宽阔蓝天

世界一直不停在变
你我真情不减
拿出真心一片 追求那一个圆

那一个圆 喔喔
是心的交点 是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