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8

金玉良言(精液良烟?)

一个不多烦恼丝的部长说: 政府为了保护一名生命受威胁的记者, 警方没有办法, 只好以内安法令扣留她.

  • 新山居民: 请部长以ISA把我们新山的升斗小民捉进监牢吧, 我们的生命也受威胁, 每天周围环境不是打抢, 挘夺, 就是偷窃, 伤人, 太不安全了.
  • 冷言:走在大街上的都是不需保护的人, 需要保护的人已经在监牢里了. 孩子会问光头爸爸:“你说你会保护我, 可是你没有把我关起来, 你怎么保护我?”


一个政党的前老大说: 只要出轨的事没有讲出来, 也没有让人知道, 就不会有问题. 不只是政治人物, 很多高高在上的男人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 所以他们必须寻求管道发泄多余的精力.


  • 阿嫂问: 是不是部长级以上的领袖就算高高在上的男人? 那么, 他们如何解决他们精力过剩的问题? 还是没有讲出来, 也没有让人知道, 就不会有问题?
  • 监狱里的强奸犯说: 我也有精力过剩的问题, 只是我出轨的事让人讲出来, 也让人知道了, 结果就出问题. 我不是政治人物, 却和许多高高在上的男人一样, 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 所以他们和我这个强奸犯其实没有什么两样?

1 comment: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精液良咽?老杨,你是豁出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