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走得了和尚, 走不了庙?

经过大选洗礼, 倍受同伴逼迫的首相阿都拉 终于宣布在在明年3月卸任.

在政治上, 一分钟都漫长,何况是距离明年3月还有5个月的今天.
会不会是?

  • 阿都拉想以退为进来考验巫统党员尤其是高层对他的忠诚?
  • 阿都拉想运筹帷幄,试图在5个月内咸鱼翻身, 东山再起?
  • 阿都拉想以他退位为女婿登上青年团团长的条件?
阿都拉想….想太多了…


其实,如果我是慕希汀, 我今天(10/10/08)就宣布竞选巫统主席, 为什么?

  • 我慕希汀虽有不干净(我没说是污点, 别用ISA来保护!)点, 总比要来竞选的对手少吧?(如果来竞选者自认比我多污点, 我也没有办法!)
  • 我听过我的马华区会主席曾几何时说过 “与其跪着生, 不如站着死”
  • 我慕希汀相信时势造英雄, 此时不战, 歌都有得唱, 这一生会有多少天….
  • 我在巴莪国会和州议会选区多届来都是狂风扫落叶的大选, 绝对不像一些人只以249多数票险胜, 更不会只赢国会而把区内的州议会议席输了.
  • 我那么辛苦呼吁他下台, 你就冷手执个热煎堆, 世界上那里有那么便宜的事?
今天是10月10日, 说话也有点陈水扁, 如果我不竞选巫统主席, 我怕基层把我揙, 如果我真的胜了没有做工, 那大家可以在来届大选把我鞭, 让我成为历史上任期最短的巫统主席(当然也是任期最短的“守象”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和冷手执个热煎堆那个,又有没有一届的协议?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政冶就是这样变化万千,阿都拉,在几年前一定没想到有今天。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帮你打了个小广告

fanchong said...

祝愿同志能够在来临党选中,如愿获选。马青,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