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8

峇东埔後, 就是槟威海峡了

巫统对峇东埔败选的阿Q看法
民主在马来西亚绽开
我的看法
民主主义提升,人民以超种族思维来捍卫民主,如果巫統仍然以为人民只是一时之气,仍然认为他们是在维护马来人,那他们可是大错特错了.(看巫統升旗山區部主席阿末依斯邁爾偏激极端言論指出華人只是“寄居”我國. 華人即使得到主導權,也不會平均分配財富給予各族人民,直指華裔領袖無法擔任全民領導).
还有玛拉大学,宗教自由, 新经济政策…数不清…唉…

巫统对峇东埔败选的阿Q看法
国阵没有失败, 是人民不会感恩
我的看法
看来巫统春梦未醒,仍然把失败归咎于选民,与其埋怨别人,不如检讨自己!

巫统对峇东埔败选的阿Q看法
峇东埔选民受情绪牵引
我的看法
选民是成熟和理智的,尤其是在槟城州的峇东埔选民,他们不是一时之气,而是希望通过选票,可以改变过去50年来,他们对政府的不满及遭到不公平的对待,能在改朝换代後有所改善。
是谁要去峇东埔埋葬安华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看来峇东埔选民是很理智的把这个败家子的祖业给埋了, 家门不幸,要怪也只好怪你们选错领袖!(希望马华今年党选没有类似的败家子当选,否则的话,马华的未来就不只槟威海峡了…)

巫统对峇东埔败选的阿Q看法
副首相:国阵准备做出改变
我的看法
现在才开始要改变, 是否迟了些, 无论如何,知错能改,为时不晚,但别只听楼梯响, 不见人下来, 更不能空雷不雨, 要不然,全国人民会向槟城州看齐, 换政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