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8

峇东埔的乡亲们,大家看着办吧!

前几天风尘仆仆到峇东埔潇洒走一回, 没有看到那种风沙滚滚,一触即发的紧张局势,看到的是出奇的平静, 这是否是暴风雨的前夕? 抑或是经已尘埃落定,不需要多费周章, 连拉票也省了?


我在高巴三万
(KUBANG SEMANG)住了近廿年没有体验过这样萧瑟的局面, 也是自我懂事以来, 第一次看到国阵的旗帜在选举的竞选期间, 不是比对手多的一次, 是不是国阵胸有成竹,还是意兴索然?

自全国大选以来, 我们的国阵政府没有改变,

° 巫统私自找回教党谈判, 目的不是全民, 而是马来人的政权, 说得直接点, 是为了朋党的钱财, 权利和官职的分配, 与人民利益扯不上关系


种族论调此起彼落
,丝毫没有因大选成绩而较少

  • 种族主义言论如:这里不是中国, 玛拉大学只限土族此起彼落让人嗤之以鼻, 不敢恭维.
  • 自我表现封闭的视宗教自由论坛为洪水猛兽, 以暴力逼论坛流会, 野蛮作风让人咬牙切齿.


巫统在国阵里一党独大的嚣张嘴脸依然如故
,本性难移在他们身上表露无遗.


安华和巫统
? 如果在两个烂苹果选一个, 我只好奉劝峇东埔的乡亲们, 选一个不是最烂的就好. 我也想告诉侥幸胜出者, 不是峇东埔的乡亲们属意你, 只是你的对手太烂, 他们别无选择而已.无论如何,槟城(包括峇东埔的乡亲们)都是民主的胜利及改革者, 1969年如此, 2008亦如此, 我们应该感到光荣和骄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