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9

其身正,不令而行; 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马青中委兼副团长杨建兴呼吁爱党忠党的中央代表,勇敢的出席1128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为党赢回尊严与诚信, 让党内问题交由党内最高机构的中央代表代表大会来解决。

党要推行任何改革方案,首要条件是必须建立於党员对党领袖的信任,否则的话, 任何方案的执行,必定困难重重,无从贯彻。当务之急,是要重拾基层、华社对党的信心。对任何建立在依据基层意愿的团结方案,我们都义无反顾;但是,我们却绝对无法接受任何为了巩固私己,铲除异己的独裁领导。

身为基层领袖, 我们认为,“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是每个从政者应贯彻落实的理念。与基层同呼吸,与民意共进退,是检视领袖的不二法则。因此,中央代表应该以理性和客观的态度,严谨看待党内外基层的意愿, 让民主精神在党内深根,落实重选,并以公平竞争方式,选出马华的新团队。

俗语说, 一 诺值千金, 翁诗杰当初承诺就算输一票也走, 双十特大议决应该被遵守和执行。马华是奉行民主的政党,领袖不可轻诺而对基层敷衍了事。任何漠视民主和民意的领导,将会被淘汰。没有诚信和原则,是徒有血肉之躯却没有了灵魂,立场也将会飘摆不定。我们坚决认定,诚信是领导人不可或缺的品格,领袖如果无法讲到做到, 基层和华社将对马华领导层失去信心, 马华和国阵想在来届大选力挽狂澜,谈何容易。

领袖说话一定要算数, 才能得到群众的信任。所谓“言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言而无信, 迟早会被拆穿被唾弃;好的党领导应当能够取信于民, 想要获取基层和华社的信任, 就必须兑现自己的诺言。 如果领导说一套、做一套,,不但不得民心,更会离心背德,结果 众叛亲离。

论语说:其身正,不令而行; 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一个以身作则身行端正的领袖, 即使不下任何言令, 别人也会遵从; 如果领导身行不端正, 那么无论怎样制定法规政策, 别人也不会服从, 就如大家所说: 上梁不正下梁歪!

为了马华的尊严, 华裔的前途, 中央代表应该勇敢的拨乱反正, 出席1128特大,营救党的尊严,解决党内乱像。领袖当记,刘鹗所说的,“人人好公,则天下太平;人人营私,则天下大乱”。

4 comments:

stillwater said...

Just curious OTK Not able to make any announcement or statement since he chopped all these peoples..

Just like after 10/10 he go into hiding..

Just like after 15/10 CC meeting not able to face the media..

Just like until today he not able to make the statement that whatever it take, he just want to stay..

He is not a normal LOSER, would anyone still believe such a person will have other people interest in mind? Nevermind the party or Rakyat.. JUST TOO SCARY ..

Unknown said...

otk is a fucking nonsense at all!

Unknown said...

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造势活动:

“华基政党能否有效為华社争取权益”政治讲座
时间:2月5日(周五)晚上8时
地点:八打灵再也星洲日報总社B2礼堂
主讲人:潘俭伟、张念群、王乃志、胡渐彪

官方网:http://www.quanbian.net/
电邮:quanbian12@gmail.com
部落:http://quanbian12.blogspot.com
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7004659592t

爱国者Patriotician said...

所谓政治者,俗人之事,君子不得已而为之,小人夤缘以为利. 后生我自懂政治以来都还没看到马华的领导人有“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我所看到的是“我之所欲,常在我心”。打从支会至区会到中央高层哪个不是 “我之所欲,常在我心”。为的是“下衣袋”而不是下一代啊。那一个不是怀着rent-seeker 的心态来参政?这些潜在因素造成马华5年一小吵,10年一大乱。还有一些是想借用政治来达到为自己的“见不得光”的生意寻求政治“蔽荫”。所以党员素质问题多多。重量不重质。从来就没听过或看过马华总会长能发表一篇治国方针的大见或伟论。部长们也只扮演扑火工作而已。这边厢剪彩那边厢泼款而已。只会附和老大也就左右逢源,袋袋平安。为民服务只是拿来做参政的药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