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09

强奸犯成国家未来领导?






巫青团到国会殿堂外闹事, 姑且不论谁是谁非(调查委员会还没结论, 我们不可乱抛意见, 以免影响司法公正)
但是值得让我们深思的是, 如果真的那么“不小心”, 这些流氓阴差阳错的成为国家领袖, 他们是否是强奸犯成为领导层? 我指的是侮辱民主, 强奸民主的嫌疑犯.
这种道德败坏着是否可以让我们接受?
这是他们在政党里的私人道德, 只要他们在成为国家领导人时, 敢怒敢言就可以了? 我这样说, 看官可接受吗?

这个是巫统的“私德”, 我们大可不必去理会? 我这么说, 你可接受吗? 如果不可以, 是你个人的道德规范太高了?
看这些国家未来领袖的嘴脸, 我们只能祈求多福了.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2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真是道德高尚啊!只可惜智慧就... 连公私都分不清楚。

Unknown said...

哈哈,兴仔,你的智慧真的是...,但是比你智慧还要低者却猴急的对号入坐, 把臭鸡蛋望他的主人脸上丢,兴仔,引蛇出洞,高招,高招!

又是一个想强奸你智慧的强奸犯却自讨没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