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8

拿督李成材-怀念您,The last lecture



真正有机会接触拿督李成材是我在国会当国会议员研究员时, 他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回, 是我们帮他找我国教育的历史资料, 虽然面对困难, 他鍥而不舍的坚持, 让我对他肃然起敬, 也让我看到他对维护华文教育不移的信念.


29/11/08在新山的马华柔佛州联委会会议, 马青技职教育局主任向我证实之前的约定, 即由马青柔佛州团技职教育局主催的自立学院的国际烧焊认证课程讲解会将由我的区团主办, 承办不是问题, 毕竟在州团, 区团, 区会的协助之下, 讲座会又岂能难倒了我们, 令我们倍感压力的是, 来者非泛泛之辈, 乃自立学院的首席执行员, 我们敬爱的拿督李成材, 我们的压力无非是, 自立学院首席执行员亲自出马, 总不能太寒酸吧?

7/12/08中午十二月时, 拿督李成材单枪匹马来到新山, 我们一行人在享用了区会署理主席, 也是拿督李上议院同僚, 也是拿督李教育局工作伙伴邱思祥上议员以地主之谊招待的午餐後, 我们便朝座谈会地点出发. 路上大雨倾盆而下, 这让我有少许的担心, 虽然之前宣传功夫做足, 也难免对不时雨会影响出席率, 幸好老天有眼, 天气终在开场前转晴, 可谓天助我也.

当天除了开幕人邱思祥上议员外, 州团长侯振德, 州署理团长宋乃顺, 区团团长刘广明, 林财贵, 柯松达, 还有地不老区会三机构的多名领袖都到场了, 这也是我多年来看到多位领袖出席的技职教育讲座, 为什么????

10/12/08 清晨, 我把邱思祥上议员传给我拿督李逝世的消息传送给出席座谈会的马青同志, 他们纷纷来电询问真实性, 最终在确认之后, 接受了这残酷的事实.

拿督李, 谢谢您为马华, 为华文教育所做的一切, 马华同志以您为荣, 我以您为学习榜样, 谢谢您把您"最後一课"(The last lecture)献给地不老, 我们会永远记得您, 愿您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