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8

谁? "才"是负责人!

马华副总会长林祥才表示他未插手处理白小原校重开的事件, 而向八打灵再也的居民作出公开道歉. 他说白小课题是人为课题和基于一些原因没有插手处理. 林祥才也说一些负责处理的人,没有把事情处理好

他好像告诉大家,他身为一个大哥哥(副总会长), 住在一个大家庭(马华), 平时饭来张口,钱来伸手(因为马华党员的支持, 选他做副总会长, 因为马华的推荐,他有幸出任国会议员和副部长), 当家庭成员(包括大哥哥)作出了决定, 他说是父母亲的错, 基于他只是大哥哥, 他不方便插手?

我的疑问:

1. 身为马华副总会长(之前的中委),难道林祥才没有出席过马华会长理事会和中委灰会议吗?如果有出席,是不是没一次会议他都静若寒蝉,要不然, 他何来未曾插手处理此事? 如果真的每次会议都是无声胜有声, 那他应该给支持他出任副总会长的马华中央代表一个交代!

2. 即使他真的是沉默是金”, 会议的决定是大家的决定, 林祥才不应该不懂吧?

3. 林祥才表示, 虽然没有插手白小课题, 但他却不时在马华的会议上提及此事,要求提出解决方案. 有提却没有插手, 林祥才前言不对後语, 自相矛盾!

4. 如果马华副总会长和副部长还有找负责人的话, 那国家的问题只有32个部长(包括正副首相)可以负责,可以插手处理?

5. 既然如此,在来届党选,除了总会长一职,可爱的林祥才应该不会做其他党职的负责人”, 也不会插手竞选这些无法插手处理事的党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