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8

矫枉过正和廉价宣传

矫枉过正1
国会今日(24/6/08)有史以来第一次,禁止记者进入国会走廊采访,引起所有媒体集体杯葛,共有超过100名记者受到影响。之前, 国会发函限制每家媒体最多只派出5名记者采访国会的决定.
  • 议员需要媒体为他们宣传, 媒体视国会报道为他们的任务, 双赢的局面. 国会不应该把无法管理国会保安的问题推给媒体!

矫枉过正2

为了阻止非法看车童, 吉隆坡市政局(DBKL)打算在吉隆坡市区征收停车费至晚上十时!

  • 为了掩盖吉隆坡市政局(DBKL)无法对付几十名非法看车童的弱点, 却惩罚无辜的拥车族, 太离谱了吧!

记得, 别为了几只蚊子, 连蚊帐也烧了(JANGAN SEBABKAN NYAMUK, KELAMBU DIBAKAR)!


廉价宣传1

行动党柔佛州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没有穿官服出席柔佛州州议会开幕典礼,让苏丹 羞成怒,下令所有出席苏丹的官方活动须戴SONGKOK和包头巾.

  • 大家是否应该怪魏宗贤让苏丹有机会矫枉过正? 魏宗贤达到廉价宣传?


廉价宣传2

4名民盟议员从国家银行踏脚车到国会大厦.

  • 别只踏一公里(1KM), 应该踏他几十几百公里.
  • 别只踏那十分钟, 每天都踏呀!


记得, 别为了廉价宣传, 连老百姓也耍了!


1 comment: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听说,2008年与女友庆祝生日票选最佳场所是国会走廊。兄弟,你在里面比较熟,可否帮我弄一个在里面庆生的场面吗?顺便也请搭脚车的朋友、邦莫达、纳兹里一起来吹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