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8

想问“只问不顾”的顾问

1. “PUTRA JAYA 16楼:30.4.2008PRIVATE & CINFIDENTIAL”(只供参考): 供参考的报告多数不是PRIVATE & CINFIDENTIAL, PRIVATE & CINFIDENTIAL 的秘密文件报告多数不供参考吧?

2. 顾问指有家贼, 叫特别小组去捉贼, 却发现贼是外人, 顾问不但不帮忙家人捉贼还指责家人不捉贼, 自己是顾问却把家产(报告书的内容好像提到顾问是资料供应者)送贼, 贼喊捉贼,是不是本身其实就是贼?要不然怎么那么熟悉贼?

3. UNCLE到全国各地去会见党员,收集的是马华公会的资料,如果要提出疑问和报告,是不是泄露党员干部资料的马华公会八打灵再也北区区会顾问, 也难咎其责呢? 因为从顾问所提出的报告书, 顾问就是向UNCLE提供这些讯息的始作俑者.

4. 有请顾问, 如果因为到全国收集马华公会的资料而要报警捉拿UNCLE, 那么一样到全国收集马华公会的资料的记者,政治部官员等等是否也要受同样的待遇?

5. 如果向郑UNCLE透露有多少个支会已经是十恶不赦, 顾问还要求马华公会三人独立调查小组包把报告张贴上网, 是否有觉得顾问好像是自相矛盾?

6. 顾问认为,应该采取法律行动或报警抓他;到时候,顾问、林春景、叶炳汉就出来作证,那么事情不就一了百了?既然如此, 顾问为何当初不去报警? 再不然, 现在去报也未迟啊?

7. 顾问在今年46日惊人揭露为铲除异己而成立的秘密三人小组消息,随后马华公会会长理事会议决成立调查小组,调查这项指责。512日,黄日龙出席听证会后公开指责廖中莱、黄家定的前政治秘书黄日升是三人秘密小组成员,郑安泉则是总协调,直接向黄家定负责。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如果秘密三人小组真的存在, 他们怎敢在锋头火势2008430日为布城16楼准备会议或报告?(因为顾问收到的郑安泉工作报告书》,标题注明是在2008430日为布城16楼准备的,写着“PUTRA JAYA 16楼:30.4.2008PRIVATE & CINFIDENTIAL

顾问,希望你要照我这位什么都的初生之犊, 谢谢顾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