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2

肺腑之言


马青地不老区团2012年度代表大会团长致词
马青地不老区团团长杨建兴日前在区团2012年度代表大会时呼吁马华中央领袖应该坐言起行,以身作则的带领马华与国阵面对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艰辛的一役。

虽然大家对后308的国内政治有所期望,对政坛风起云涌的万变希望能带给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可惜在大选即将来临这一刻,我们不难发现,许多政客仍然停留在搞民粹,耍嘴皮,对生活困苦人民置之不理,追求的只是个人荣耀和官位,他希望选民可以用神圣一票否决自私自利,只追逐个人名利的虚伪候选人。

杨建兴希望那些有意在来届大选上阵马华中央领袖,首先必要考虑在华人选民密集选区上阵,此举除了让华裔选民感受到马华改革决心,也一举多得的激励马华基层士气,响应首相以民为先政策,捍卫国阵政府保卫布城决心。中央级领袖必须身先士卒的到华人选民高比率选区如士布爹,蕉赖,大山脚,古来等选区竞选,重振马华和国阵雄风。犹记得1982年,马华总会长李三春在林吉祥挑战之下,破釜沉舟到芙蓉竞选,林吉祥临阵退缩,马华全体党员倾巢而出助选,终让李三春以845票胜出,并在全国赢得24个国会议席,创下了马华高峰。

领袖为了展现马华言行一致贯彻改革,那些在308捍卫选区失败者如果有意披甲上阵,必须那里跌倒那里爬起来,拿出诚意的回到原区寻求选民委托,勇敢面对选民,让选民决定是否接受他们成为人民喉舌,他希望外界传闻某些领袖互争所谓安全区或马来选民居多议席只属传言,毕竟中央领袖是基层拥护及寄予厚望能挺身而出统领党同志度过难过和面对挑战,而非摧毁和骑劫基层苦心经营的选区,来达到为自己争取官位铺路,如果传言属实,领袖只贪图官职而鱼肉基层,他相信眼睛雪亮选民将会用选票否决这些自私自利,口是心非,只图个人官职的政客,让这些投机分子无所遁形和结束他们可耻的政治寿命。

团长在致词时亦强调马华地不老区会过去几年在主席兼国会议员邓文村带领下,区会同志众志成城努力经营选区,大家对选区服务了如指掌,他支持区会坚决反对天兵立场,希望大臣和首相能俯顺民意,让地不老区会同志上阵捍卫本区国会议席,继续和人民携手前进,完成处于进展中的计划,为人民,族群做出贡献。马青同意民调的来届大选已经没有什么安全区论述, 因此,中央领袖应该成为党的革新和执行推手, 把所有马华竞选的国州议席经营成灰区, 白区, 甚至安全区,而非为了延续个人官位,投机取巧的只想找寻马来选民高比率的选区上阵,如地不老选区,这种避重就轻的举动无疑是政治逃兵和懦夫所为,与马华高调论政完全背道而驰和为人民所不齿的.

杨建兴放话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以团长身份在马青代表大会致词,即使年龄许可,他不会在来届党选寻求连任,以区团一条心经营党务模式和注重干训,区团不乏有能力领导者,他希望马青同志继续给予他们支持和配合,在区会和妇女组同心协力之下,为人民请命和服务.

最后,他希望马华上下能合作无间面对来届大选,为了人民倾全力背水一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