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8

今年的中秋月亮不再圆

今年的中秋月亮不再圆因为有传言说16/09/08 马来西亚会变天, 是乌云遮盖了月亮? 还是我们半遮眼,故意只看半边月亮, 还是我们阿Q精神好, 月亮不圆也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说,圆圆圆?

今年的中秋月亮不再圆因为今天13/09/06有三个(至目前为止,应该陆续有来!) 人在ISA内部安全法令下被捕;今日大马部落客主编拉惹柏特拉与报道阿末依斯迈「寄居论」的《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及民主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兼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已经分别被捕.

今年的中秋月亮不再圆因为天狗吃掉了月亮, 也吃掉狗官的良心. 贼没被捉, 喊捉贼者却被捉了!喊「寄居论」的阿末依斯迈逍遥法外, 纪实报道「寄居论」的无辜记者却被捉了?

今年的中秋月亮不再圆因为因为黑可以变白,白可以变黑, 白色月亮可能被看成是黑?黑夜可能是被看成白色的月亮? 否则的话, 为什么说话不负责任的黑政客可以把他们当成白政客,让他们继续为非作歹? 报道事实的报纸杂志却白变黑的被被令在一周内解释为何不应该受到对付? 打压新闻自由为自己?

5 comments:

董董 said...

中秋月亮不圆,只因乌云遮月。希望云雾散去,光明重现.

if can plss add me: www.alwaysthxgod.blogspot.com

周连琼 Chiew Lian Keng said...

希望事情能和平解决…

www.chiewliankeng.blogspot.com

lifeisfree said...

巫统良心被狗吃掉了,308得志,得意太早。令人民太失望了。马华再留在国阵,当永远的老二,人家都不把你放在眼里,何必再向人低头当老二,退出吧马华。

Unknown said...

我是马华INSAP的绍谦,和你有过数面之缘。我开了新的部落,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欢迎浏览和指教。

Anonymous said...

馬華該離開"郭鎮"啦,別再考慮了!
我們的黨, 已被"污桶"弄到做"文鳥"了,
華社真還當我黨是華人的代表嗎?
常有人說:"朋友的朋友是朋友, 朋友的敵人是敵人....", 所以:與狼共舞亦為狼!能認同嗎?
我建議盡快舉行馬華黨員公投吧, 最公平也最直接了;好壞由全體馬華黨員負責.
問題是我們有黨員公投的機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