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8

该走的不走, 不该走的却走了?

仪乔终于离开了马华, 一个她参与了近廿二年的政党.

廿二年前的马华让她有发挥的平台, 廿二年後的马华让她没有发挥的空间,是马华在廿二年的时代已经改变, 还是廿二年的政治工作改变了仪乔?

不管仪乔是否有没有变,我仅以一名马华党员的身份感谢和祝福她, 感谢她们廿二年来在马华为人民做出贡献,祝福她的未来前程似锦.

仪乔的走, 是不是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却走了? 还是该走的走了,不该走的就没? 我想现在还言之过早吧!

何谓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却走了呢?

以百万党员的马华大树一定少不了有枯枝, 这些擅长搞派系,以山头主义见称, 排除异己, 比政府的小拿破轮还要拿破轮.总会长曾经以毒瘤来形容此类党的败家子, 你们说这些搞屎棍是不是应该走的却不走呢?

至于那些以党为本,有心为族群, 为人民, 为社会, 为国家服务的同志,却应除了工作之外还需要面对这些搞屎棍的从中作梗和破坏, 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我常说,再多再累的工作,我们都承受得了,就是同志的背后插刀, 是让我们灰意冷,心死的啊!

同志们, 仪乔的走, 总会长的不蝉联是属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却走了? 还是该走的走了,不该走的就没? 就让时间去证明吧!

无论如何,同志们应该痛定思痛, 为了党的将来, 大家不该闭门造车的内斗, 应该昂首挺胸的团结一致向前.

哀莫大于心死,我不希望自己是那一个该走的不走,也不希望连累到一些不该走的同志却走了. 我希望自己能做到该走时候就走,不该走的就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了报纸, 觉得马来西亚真的有一点‘吃蜡’。

今天,我们的前二姐已经不再是我们马华的一分子了, 她的付出及毅力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可惜的是,他走了。

一个人离开一个地方不就是为了寻找更好的机会吗?我却不见得这是一个好的选择,与其说国阵不能,不如再尽一份力把国阵的‘阵’重整一番。

离开了它,只会让它越来越陷。掌握它,才能把它改造一番。 别说不能,这不就是我们的同志所期待的吗?

我祝福这位老前辈,不过也希望她明白马华是她的栽培恩党,别走了却还要强打不休。愿她能改造公正党(只会说,不会做,只会批评,没有建树). 国阵如果差,公正党(包括其他反对党)也不过如此。

我代表太阳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