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9

选领导还是救生圈?

马华特大成绩尘埃落定, 从不同角度看结果, 看法不一

马华内部

中央代表如何投票? 有些大义凛然, 有些则背弃基曾意愿, 什么以民为本, 还政于民纯属在台上演讲的讲词, 在投票时, “道义放两旁, 利字摆中间”, 根本没理会什么政治理念, 人民福址, 只希望投其所好者金榜提名, 自己党职官职蒸蒸日上, 仁义道德,礼义廉耻也不过是不能实现自己梦想的虚无缥缈的童话罢了. 总的来说, 最基层的党员的心声, 权利和意见是否下情上达, 还是被出卖了呢? 他们的意愿和意见在投票时有受到考虑吗? 或者是所托非人, 他们心声与良知是否让自私自利的代表所扭曲?

外人尤其是华裔关心巴生自由港口贸易区(PKFZ)是否因翁总挂冠求去就盖官定论呢?

如果发生在廿年前(土族金融丑闻), 可能会吧, 可是在资讯发达的今天, 有丑闻能盖得了的吗即使马华接任的交通部长被上头指示停止撤查, 马华党员会就此静下来吗? 有关马华议员选区的老百姓会在来届大选苟同他的恶行吗? 如果国阵霸权老大以为可以让他们的党议员取代马华议员出任有关部门部长, 一劳永逸的把有关PKFZ丑闻盖下, 那么他们只能祈求多福, 希望人民患上失忆症, 要不然, 来届大选可是国阵的忌日, hari ini dalam sejar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