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8

无稽之谈的校服诱姦歪论

最近好像很多问题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问号也多了, 是不是压力让这些人才缪论连绵不断,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我对日前全國回教學生協會副主席慕妮拉抨擊政府學校女生的校服設計,企圖在鼓吹婚前性行為及強姦罪行的言论差点吐血(噴饭过后应该是吐血了?)

她高人一等的说,根據回教教義,服裝上的遮蓋能夠避免發生社會問題,例如性騷擾、婚前性行為、強姦等罪行,而這些社會問題通常都牽涉女學生在內。

我对她的说法不得不说服字, 防范罪案应从源头着手, 強姦罪的动机心理是罪案的源头,她没有建议如何治本,却来发表另类缪论, 令人费解!

受害者的服装并非是强姦案的导因, 我们偶有听闻穿得密不透风,密实牛仔裤者亦成为受害者, 因为当姦犯有干案念头时, 他就会找寻目标下手.

另加, 她的校服設計=企图在鼓吹婚前性行為论,对不起, 曲高和寡, 笑呆了......写不下去了....

1 comment:

Lio Kwang Meng 刘广明 said...

世間本是一種米養百種人,水準參差不齊.不見事情本質者大有人在,腳痛醫腳,頭痛醫頭不是習以為常嗎? 何必吐血呢?